Fupu

格拉迪歐的內心獨白

※OOC注意

   文筆渣請見諒!

   非常短的...奇怪的東西(什麼啦!

   內文下收↓


20歲的你踏出了熟悉的保護圈

去迎接你人生的摯愛,原以為短暫的旅途,卻因為謊言而成了看不見盡頭的漫漫長路

失去了心愛的父親與國家,你仍然勇敢向前邁進

經歷了無數的痛苦你不曾掉過一滴淚

水神一戰你失去了很多

值得慶幸的是,你沒有因此止住腳步

看著你越變越強,我心中的不安反而與日距增

“吶,諾克特,你不會死的,對吧?“我始終沒有問出口

一切將在明天結束,我會作為王之盾守護你到最後一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格拉底歐斯·亞米西提亞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到底打了什麼(望天

其實這原本是會寫完4個人的,但我覺得沒人會想看...

最後,感謝看完這篇的你/妳!

评论(8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