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pu

艾汀(我)的崩潰實錄

※假設艾汀有玩FF Mobius
   ooc絕對有,看之前請做好心裡準備
  




內文下收↓
















「哼哼,終於等到了FF Mobius跟FFXV的合作!!為了這一天我半年前下載了這款遊戲啊 」 艾汀興奮的揮舞著雙手,連帽子掉了都沒察覺

「宰相大人請問您還好嗎?」  一旁的衛兵擔憂的問,雖然他們的宰相平常就不太正常,也謎團重重,但這麼嚴重的發神經倒是相當少見

「咳咳,沒事,你們好好努力工作」  終於發現自己的失態,冷靜的撿起帽子

終於回到了自己的臥房,再也按耐不住內心激動的撲到床上點開了遊戲畫面

「我看看...第一波有諾克提斯啊!還有普羅恩普特.露娜弗雷亞大人跟...嘖艾拉妮亞」

看到最後一張卡露出了極度厭惡的表情

「嘛,只要不抽到那個男人婆都好啦,當然最好是能抽到諾克提斯!四分之一的機率沒那麼容易中啦!」   

開心的點開了抽卡的畫面,用辛苦存下來的7張召喚票券抽了一次六連抽

「嗯...我看看,怎麼都是廢物啊,哦?巴哈姆特啊?還不錯呢~什麼時候諾克提斯會出現呢~」

終於到了顯示最後一張卡,一陣閃光之後出現的是...

″FFXV 艾拉妮亞″

「…幹」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劇場~~

「艾拉妮亞,我並不愛妳拜託妳不要來找我啊啊!」  宰相崩潰的大吼

「??????」   艾拉妮亞表示不解

「…陛下,請您替宰相大人請一位精神科醫生 」 衛兵默默的向一旁的國王提議

國王表示:這傢伙沒救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這裡是Fupu~崩了宰相大人真的萬分抱歉(土下座
但我想不到除了宰相更能表達我心情的人了,諾克提斯啊啊啊啊,我居然沒抽到啊啊啊,還中了最不想要的女龍騎,當然我並不是不愛她,只是四張卡最想要前面三張,因為我的召喚票券已經不夠了希望可以一次中,但是...嗯,就是這樣了
感謝願意接受崩壞的宰相大人看到這裡的你們,不嫌棄的話請給我一個小紅心!也可以來找我聊天哦(身邊都沒有萌FFXV的人覺得好寂寞😭😭




评论(14)

热度(12)